天使领域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搜索
查看: 2665|回复: 47

[闲聊吐槽] 正在写长篇的亲,你们的时间是怎么规划的?

[复制链接]
我的关系圈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懒得抽筋
    2018-4-19 17:24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4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我注册

    x
    楼主自从2月底开了个马甲写长篇后,如今搞得体重和头发刷刷的掉……
    平均日码8000字,45天不间断,现在总结起来还是作息不够规律、
    我前段时间是晚上1点睡,早上5点起来写一更,然后可能7点多继续睡到10点,再起来写剩下的更新……
    而且感觉晚上码字会比白天效率高。

    想问问写同样写长篇的亲,你们的时间是怎么规划的?
    另求集中注意力的方法,什么小黑屋锁屏对我都无用了,现在写完一章必须要去磨磨蹭蹭一个小时……

    顺便提一句,各位亲友看见我的TSB了吗?穷啊,快来包养我!

    点评

    lz不卡文吗?手不痛吗?好厉害啊  发表于 2016-5-6 17:34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天使币 +40 收起 理由
    马上发家致富 + 5 今天我竟然也回复了这个帖子,是缘分.
    青无痕 + 3 5点我爬不起来,关了闹钟又睡了…….
    烟柳 + 10 来~补补血
    居亚dfk + 10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    星屑呦 + 2 虽然不写长篇,但给楼主一点爱的鼓励!.
    流浪的神经 + 10 惨~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哇哇大哭
    2017-12-20 18:29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4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喷了,我的权限只能+10,……

    点评

    突然发现这好像是我情敌  发表于 2016-5-6 15:36
    来 ,宝贝继续给我撒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6 14:14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懒得抽筋
    2018-4-19 17:2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6 14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流浪的神经 发表于 2016-5-6 14:13
    喷了,我的权限只能+10,……

    来 ,宝贝继续给我撒!  

    点评

    不能评分两次,好吧= =,一般保底五千,专注的话一万的样子,绝对上不了一万三……我是作死小能手QAQ  发表于 2016-5-6 18:40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天使币 +20 收起 理由
    居亚dfk + 10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    流浪的神经 + 10 惨~~~~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想讲话
    2017-8-14 22:30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4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予森鹿央央 于 2016-5-6 14:29 编辑

    卧糟。LZ你太牛了,我每天最多三千,我快疯了,一天三千太少了。
    白天上班,有时候在公司写一千来字,晚上回家吃过饭开始码剩下的两千,一般是十一二点睡觉,早上七点多起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1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懒得抽筋
    2019-1-18 19:59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5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噢宝贝儿我来了~

    同求各位分享时间规划(。◕∀◕。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可爱吗
    昨天 22:34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5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手速渣,一般一个小时就能写一千字。这学期集中是下午的课,所以早上七点起来,先吃饭,然后怒码三小时,然后这个时候差不多就十点了。之后开始准备下午的课,quiz啊,发表啊,之类的。准备好之后,差不多就十二点了,午睡,然后洗漱,化妆【手渣,化妆也要一个小时2333】,这时候差不多一点半了,去学校,吃午饭。下午上课,晚上写作业。十一点睡觉。
    我的建议是,不要睡太晚,毕竟11点之后,你的身体各个器官都需要休息了,为了码字,伤害身体,真的不值得。
    然后,不要把码字的战线拖得太长,很影响精力,早点做完,然后该干嘛干嘛。
    P.S.不过我只是一个小透明,日更三千,一般日入50,网站榜单好一点话,日入100左右。

    点评

    日更三千…………看来是JJ的。我在其他站 日更8000都被催死了 不过收益还不错,只能看在钱的份上写了。=3=  发表于 2016-5-6 16:05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最萌辣
    2017-10-2 10:13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6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年底刚开始写长篇,码字全看心情和感觉只能先存稿再发文,还得想办法忍住动不动就想推了重来的强迫症。之前都是晚上点灯熬夜,最近感觉身体吃不消,改成了下午三点到晚上八点之间。集中注意力的好办法我也在找,现在采用的是‘一动笔就拔网线法’,小黑屋曾经用过,反而只会加重焦虑。

    点评

    我现在还是用小黑屋码字 只是不锁了 的确锁了会更焦虑 哎  发表于 2016-5-6 16:5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蹦跶
    前天 19:21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6:5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忘不了的 于 2016-5-6 18:33 编辑

    表示现在是水逆期间,若有旧稿要修先考虑。

    非水逆期规划(曾经的码字机状态)

    平日5:00起运动+早餐,6:00写到7:30出门上班,17:00下班去运动+洗澡+晚餐,19:00~24:00码字
    最差6000字最多12000字

    假日一样5:00起6:00-11:00/12:00-14:00/17:00-24:00 至少2万+

    往事只能回味。
    --
    目前假日最高才8000,回不去了。

    点评

    又一只码字机!  发表于 2016-5-6 17:2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6 17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写出版长篇的话都是按合同把日子和每天要写多少计好, 然后就每天这么弄呗,不过一般都是周一至五有一两天写少, 等到周六日再补回, 幵始时总会拖, 然后每天要写的量就加大了, 最后预留一星期左右等写完了重新过一遍, 修一修.

    点评

    出版拖稿也不会死的,网文拖稿全勤就扣光了,毕竟全勤一月也有几千块,我舍不得 TOT  发表于 2016-5-6 18:2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哇哇大哭
    2018-9-5 13:39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8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没有时间规划,感觉会死得惨……
    今天上午才码两千,坐在凳子上也能睡着= =

    点评

    小青子我记得也是写长篇的啊!你日码多少?  发表于 2016-5-6 18:2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想讲话
    昨天 01:10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8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怕的码字机们,最高日产量只有五千。
    [发帖际遇]: 青年高鸟过年回家被七大姑八大姨三缺一拉去搓麻将,意外赢了 2 天使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可爱吗
    2017-1-1 17:40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18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估计一辈子也成不了码字机。

    上班中,写文无规划,一天两千打底。即便如此也觉得身体逐渐老去...的确是该保持运动习惯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蹦跶
    2019-5-17 10:11
  • 发表于 2016-5-6 22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诗苏 于 2016-5-18 14:04 编辑

    最高日码八千,长篇段段卡
    时速才一千多一点,太耗时间了
    而且自从写文以来开始莫名头痛,不知道是不是颈椎的关系······

    @灯灯 如果有朋友的话    这话说的···哭给你看哦(;´Д`)

    点评

    戴个颈托吧~会好一些,如果有朋友的话可以让他帮你按按颈椎的骨头是不是突出了。  发表于 2016-5-6 22: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6 23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=  =
    现在基本上就日码两三千了。
    每天感觉都有忙不完的事情,其实都是躺着刷小说刷剧啊!!

    我觉得晚上十点睡觉,早上四五点左右起床码字到八九点,然后吃饭,运动,修习一下,中午睡个午觉,下午继续码一点,晚上的时间流出来看看书看看电视,可能会好一点?

    熬夜真的太伤身体了,但是夜晚的确安静,脑洞多,无人干扰,适合写作QAQ,我白天的干扰太多了,曾经也是日码过五千的人QAQ什么时候时速才能回来呢?

    LZ加油啊,说到底,身体还是革命的本钱,先锻炼好身体,再高强度劳作!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天使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蒋小九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关系圈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可爱吗
    昨天 12:47
  • 发表于 2016-5-7 13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打字平均速度是一分钟121,但是。。。还是赶不上,时间太少了,一有时间就写,还要写短篇,还有专业作业。每天累的要死,睡眠时间也不够。。。。我好可怜啊。。。嘤嘤嘤

    点评

    我是规划好了,结果还是没做到,而且长篇虽然说字数容易加,但是质量不能按规划这样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5 12:29
    又看到vv的帖子,忍不住回复(哭嚎)了,总结起来就是10号前悠哉悠哉,15前心慌慌,15号后进小黑屋出不来… 这轮死线后非要做计划表不可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 以后每天6000字吧(手残误终身T_T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18 12:18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小钱袋子砸在了冰陌染七头上,冰陌染七打开发现了 2 天使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Tsnest Inc. ( 京ICP备15053704号-1 )

    GMT+8, 2019-7-21 06:59 , Processed in 0.109878 second(s), 19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